不别

对不起我太忙了,有空就狂写!

【冢不二】你不应该是我的选择26

久等啦!我集训结束熬夜把文赶出来了!

   大和看来是早就订好了位置,尽管别的桌都满满当当,但也有一桌空的专门等着大家。

  “先按预定的菜品上。”大和交代道。

  这家店看来是早就准备好了,没过多久东西就上的七七八八了。

  不二早就隔菊丸远远的了,还顺手把被菊丸搂着的越前也一同抓了过来,理由还是手冢有话和他说。其实手冢这会在训练,根本没打电话过来。

  “不二学长,我还没吃饱呢!”越前甚至离开座位的时候,签子上还串了两个章鱼烧出来的。

  不二直接捂住了越前的嘴巴,目光还停留在店里。

  菊丸把最后一口鲷鱼烧吃完,这才发现围在桌边的队友们都不见了,只剩下大石一个人陪在他身边。

  “诶,大家呢?”菊丸转头几次寻找,结果却是都没找到。

  “菊丸。”大石轻轻喊了一声,让菊丸把注意力拉了回来。

  菊丸被大石突然喊他的姓愣住了:“拜托大石,你怎么突然这么严肃啊,叫我英二就好了啊。”

  大石没有直面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继续说出了那句他斟酌许久的话: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  菊丸不知道是太惊讶还是太惊喜,张开着嘴巴愣是一个字没说出来。

  越前还被不二捂着嘴,现在听到大石这话根本连挣扎都忘记了。

  “其实,当队友也挺好的,我是说。”大石听菊丸没有马上回应也有些慌了,开始找话弥补,“只是我认为我们将近五年的,我想我该告诉你……”

  “大石,你吓死我。”菊丸直接打断了他的话,“你说就说嘛,还突然喊我菊丸,我还以为我做错什么事了。”

  菊丸还拍了拍胸口,以示自己真的被吓到了。

  大石听到菊丸这么说,焦急的语气也缓和了不少:“英二,所以你是怎么想的?”

  “我当然也是喜欢你的啊,一直都是。从国中开始就是。”菊丸说道。

  不二躲在旁边看着,想到手冢之前在浴室和他表白的事。比起大石和菊丸,他俩可以说是极其地热烈了。

  直到回去不二跟手冢视频说起这事儿,他还一副比当事人都激动的样子,甚至让手冢怀疑不二是不是忘记自己也被表过白这件事。

  “你知道吗手冢,大石的眼神就没从英二身上移开过。搞得我都不敢和英二多说话。”不二说道。

  手冢看着不二一副气鼓鼓的样子,觉得他可爱的很:“那我现在就从德国回日本,眼神也不离开你。”

  “你别在这贫嘴了。”不二是发现了,手冢特别是回了德国之后,调皮话是越来越多了。

  不二没有和手冢聊很久,因为今晚他还有另一个任务——收拾行李。

  明天晚上的飞机,不二基本的东西都已经买好了,就差装箱了。

  不二裕太今天也没有和观月在外面待很久,这点让不二周助很欣慰。但让他无语的点是,观月直接到不二家里来了。

  “我今天刚听裕太说,不二你怎么明天就飞德国啊?”观月一直跟在不二周助的屁股后面转悠,走到哪跟到哪。

  不二周助一个多余的眼神都不想给他:“怎么了,你想一起去吗?”

  看似是邀请,实则不二的笑容愈发诡异。

  “唉,我命中注定的对手都离开日本了,我又有什么理由留在原地呢~”能这么无视不二周助的死亡微笑的,也就观月一个了。

  “你赶紧死远点!”不二裕太见形式不太对,连忙把观月从不二周助的身边拉了过来。 

  本来观月还心不甘情不愿的,结果听到玄关的开关门声,伴随着不二由美子的一声“我回来了”,马上转变了态度。

  “观月也来了。”不二由美子看到观月,脸上的欣喜也多了几分。

  不二周助这会正好到了玄关门口,看见自己姐姐的神色,马上一个箭步拦在了二人中间:“姐你回来了。”

  不二由美子把手里买的东西递给了不二周助:“这个是你要的东西,今晚得早些睡哦。”

  “谢谢姐姐。”不二周助拿着东西就进房间了,根本没空再理观月在房间外舞的四仰八叉的。

  袋子里的是不二周助要的福袋,前些天他在寺庙里求了个签,虽说是中吉,但不二周助还是好好存着给放进福袋,打算去德国的时候带给手冢。  

  ————

  飞机落地的时候正好是慕尼黑的中午五点多,手冢也是饭随便吃了两口,准时准点到了慕尼黑机场的接机口。

  慕尼黑机场只要是没被覆盖的地方,都是一层层积雪,怎么扫都扫不完。而其余地方都是人们走动时带出来的雪水,深深浅浅都有。

  手冢在不二一出来就看到了他,不二也是。两人眼中周围都成模糊,视线点中央都只有对方。对他们来说少年只此一人,至少此刻是这样。

  “等很久了吗?”不二熟练地把行李递到了手冢手上。

  “没有,只是在想一些事情。时间过得很快。”手冢面庞冷漠,但只要不二目光能触及到的地方,却都好像有只有不二能看到的温柔。

  在国中时,不二在医院门口等手冢,说的也是这句话。

  不二想到这,没羞没躁地接了一句:“也是,怎么会有人想着我还觉得时间过的太慢呢?”

  “还有谁想你?”手冢直接抓住了重点,还同时抓住了不二的手。

  不二笑而不语,手冢手上的力道就更紧了。不二就只能不痛不痒地调侃了一句:“除了你,别人想我我也不愿意知道啊。”

  手冢知道自己被逗了,手上紧握着的手悄悄转动,主动和不二变成了十指相扣。

  因为交换生是可以选择住在寄宿家庭和学校,不二自己是想住在学校的,非必要情况其实他不爱多麻烦别人。

  所以现在第一件事就是血需要两人先去学校把行李放好。

  在出租车上,手冢替不二盖好了毯子,这才把他搂紧怀里:“你要是困你就先睡会。”

  因为时差问题,这会的日本已经是接近十二点。刚刚从接机口到出租车这一段距离,他就已经打了无数次哈欠。

  不二虽然是靠在手冢怀里,但还是死撑着眼睛不想闭起来。这么久没见,虽然嘴上不说,但不二心里的不舍甚至更多了,他做交换生的时间虽然不算短,但是从他和手冢见面的这一刻开始,他们的离别就已经有一个准确的倒计时了。

  “时间没那么快。”手冢劝人向来没头没尾,他的本意是想不二能好好休息一会,机场到学校并不近,他又不会跑。结果从他这嘴里说出来,完全变了一个味。

  嘴上不会说,但手上的动作倒是诚实得很。

  手冢搂着不二的手,从搂住他开始,轻轻拍打的动作就没停过。

  直到不二睡着,手冢甚至怕不二睡得不安稳,手上的动作还是在继续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