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别

对不起我太忙了,有空就狂写!

青学日常 临时合唱团吗

  “这合唱团是得有多缺人,要人都要到网球部来了!”桃城听到暂停训练的通知还没来得及欢呼,就被这突如其来的后半句给压垮了。

  【阿桃!你怎么了,快醒醒!(来自菊丸的狂摇与呐喊)】

  龙崎教练也有些无奈:“这次是一个很重要的比赛,学校非常重视。所以一二年级最近就暂停训练吧。”

  “那我们也要去吗!我们可是正式队员!”来自已倒地的桃城倔强吐槽。

  本来在帮忙捡球的堀尾解释道:“我们已经去排练一周了,但老师说人还是太少了。”

  “那你们在社团结束之后还帮我们捡球,还是蛮幸苦的。”大石对正在捡球的一年级生夸奖完之后,又对桃城安慰道,“你看一年级的队员们都这么努力。桃城,你也打起精神来。”

  桃城无力地举了一下球拍,以示妥协。

  此时靠在网边听安排的不二发现了正在逐渐逃离人群之外的越前:“越前,你也要去哦。”

  本想装成毫不在意的越前,扭头的动作还是很僵硬,甚至差点没管理好表情:“我想留在网球部。”

  “并不是转部,只是去合唱团帮忙而已。”河村解释道。

  越前假装挣扎了一下:“我不会唱歌。”

  不二继续火上浇油:“我说之前音乐课去你们班上查人数你怎么总不在呢,逃课可不好噢。”

  (不二学长什么时候加入的学生会!)

  其实只是不二坐在窗边,每次都能看到正在对墙练习的越前而已……

  -

   三年级的学生还是正常训练,只是在中间休息的十分钟都跑过去合唱团外看了个热闹。就连手冢都被不二半推半就地带了过去。

  “所以小不点还是妥协了嘛。”菊丸看着别人是唱歌凑数,只有越前是嘴形凑数的样子,在窗外笑的不行。

  “乾这会是在写什么?”大石发现即使是来看热闹,乾手上的笔也没停下。

  乾认真地翻了几页笔记:“合唱因为桃城而被喊停的概率是百分之八十三,因为越前而被喊停的概率是百分之零,因为海棠而被喊停的概率也是,百分之零。”

  桃城别看在网球部的时候抗议那么大声,其实他就是人来疯。现在在合唱团照样唱的起劲,甚至站在教室外的三年级生,也能听到他那独特的跑调嗓音。

  越前是干脆浑水摸鱼,嘴是长得最大,即使是站在窗边,但声音是一点没有。所以,从某种意义上来讲,他确实不会因为唱的不好,而让整个合唱团喊停,

  但海棠的概率也为零,倒是让几人都很意外。

  “是呢,海棠应该会作为最出色的吧。”不二已经盯着海棠看了好一会,海棠站在合唱团队伍的另一边,和越前差不多是两个极端。

  但海棠打节奏的小脚尖就没停过,唱歌时一直盯着地下。(看得出来他很喜欢这,但是又要维护自己的高冷形象…)

  【老师:是海棠同学吧,表现的不错,很有天赋。没想到网球队里也有这么喜欢音乐的人,表达出来没关系的!】

  海棠:shi ~~(内心:(/ω\) )

  站在靠几人最近的窗边的越前最先发现他们,越前习惯性地压了一下帽檐,还朝站在正前方的手冢看了一眼。众人从越前的眼神读出了几个大字:社长快把我带走。

  “乾,笔记本可以借我一下吗?还有笔。”手冢问道。

  乾连忙把正在记笔记的手停下,翻了新的一面给手冢递了过去。

  手冢写下一行字之后,展开给越前看,上面写着:要成为青学的台柱!

  “嗯,这种事情上手冢也很严格呢?”不二还附和性地点了点头。

  (拜托,部长太ooc 了!)来自小柱子的疑惑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