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别

对不起我太忙了,有空就狂写!

伊武深司乙女 减肥这件事还得靠运动

  “又胖了又胖了!!!”你看着体重数上面的数字,喊的跟求爷爷告奶奶没什么区别了。

  深司听你喊的那么惨,刚做好的早餐都还没来得及放下,马上探了个脑袋出来。你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从体重秤上跳下来。

  深司用空着的那个手单手就把你抱了起来,还掂了掂:“还是很轻啊,多吃点。”

  你现在的表情可以说是生无可恋,毅然决然地把深司手上的碗给推开了:“我要减肥,一定!”

  然而饿的时候,最好的办法就是睡觉。于是你马上进房间,只要睡着了那就感觉不到饿了。

  结果深司端着那盘芝士饭团和厚蛋烧跟着你进了房间。

  你看到那盘东西,跟看到生化危机病毒一样,马上躺下把眼睛紧闭,嘴上还开始重复:“我要减肥我不吃,我要减肥我不吃,我要减肥我不吃……”

  深司跟没听到你的话一样,直接坐到了你的床边:“你当然不能不吃饭,早餐还是要吃几口吧。我刚刚抱你,一点也不重。可能你又要说我经常运动力气大,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,我能很轻松抱你起来,你就不用焦虑。当然我是说抱不起来也没关系,我多锻炼就好了。你要是真的想减肥,那也不能一口不吃,这样胃会不舒服,我可以陪你一起去跑步。如果你跑累了,我也能背着你跑……”

  “ok!ok!ok!”你被他的碎碎念给打败了,只能睁开了眼睛,“你不懂,我胖了穿衣服就不好看了好吗!”

  深司很认真地盯着你看了十几秒,总结道:“不可能,而且我可以带你去运动啊。”

  “不要,跑步好累。”你立马拒绝。

  “反正必须先吃饭。”深司直接夹了一块厚蛋烧送到你嘴边,“你不想做有氧,我们就做一些其他的。”

  你闻着还冒着香气的厚蛋烧,终究是没抵住诱惑,直接长大了嘴巴让深司送进了口里。

  “等等,其他的?”你这才反应过来他在讲什么,马上把被子往上拉,遮住了半边脸。

  深司看你警惕的表情,无奈地叹了口气,但手上新夹出来的厚蛋烧倒还一直没放下来:“我是指可以有一些力量训练,你要是想那个,也得吃饱饭才有力气啊。”

  -

  在一整天只吃了两口厚蛋烧和几口西兰花的情况下,毫无疑问你到晚上肚子就已经开始抗议了。

  你坐在深司对面看着他把拌饭一口一口往嘴里塞,已经吞了无数次口水了,甚至已经开始做出别的动作来转移饥饿感。

  深司感觉到你碰到他小腿,本来埋头吃饭的他下一口都还没塞进嘴里,就直接把头抬了起来对上了你充满饥饿感的眼神。

  “那也要等我先吃完饭啊。”深司直接蹦出来了一句,真挚且无法让人反驳的话。

  确实,你现在那充满饥饿感的眼神,然后还是看着他。那是吃饭还是吃他,深司这么说还真不是没有理由的。

  你懒得和他掰扯,直接去厨房拿了一个勺子出来,就开始挖他碗里的拌饭:“这肥谁爱减谁减,我是不减了!”

  “噢,原来是想吃饭啊,其实你可以直接告诉我啊。我有给你留的。”深司直接起身进了厨房,“你看吧我说了还是得吃饭,我还做了你最喜欢吃的。你老是说要减肥,但是你真的不胖啊,好好吃饭就好。而且iod (我怕被屏,你们知道啥意思啊)也要力气啊,每次一摸你那个胯骨上一点肉都没有,我每次都怕太用力了,真的会让我很心疼啊。之前多做了两次,还晕过去了,是不是该多吃饭……”

  你是不知道,为什么他能一边给你盛饭一边给你碎碎念。而且碎碎念的内容,他还能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来。

  你没打断他,他就继续开始了自言自语:“但也有可能是我那晚太凶了,可是宝贝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,你知道忍不住是什么感觉吗。看来我还是得多研究一点菜谱,也许是你吃腻了是不是?对,有这个可能。会不会是我们经常做,体力消耗也大,所以你也胖不起来。但是我觉得我宝贝胖一点也好看,现在还是好瘦……”

  “不吃了!”你都怕他自言自语一晚上,随意塞了两口饭赶紧宣布停止。

  深司本来是想直接把碗拿去厨房,但还是勺起一口送到你嘴边:“真的不要再吃一口吗?”

  你拒绝的十分认真,毅然决然把他的手给推开:“吃饱了,要去运动了!”

  “好,那你等我洗完碗。上次用的超薄的还不错,我新买了一盒。”

  ???什么运动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