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别

对不起我太忙了,有空就狂写!

网王乙女 当你们看到咳咳画面

  不二周助/宍户亮/幸村精市

  ——

  亲爱的审核您好,全文无露//骨内容,全是正常尺度词汇,正常男女关系,请您大人有大量。我也会提醒十八岁以下的小朋友好好学习,请不要屏蔽我了!!!!

  

  ver.不二周助

  你看到男女主接吻然后慢慢躺下,你就发觉事情好像有那么一点不对劲了。果然,下一秒电影里面的女生已经把外面那一层给脱下来了。

  你直接把头撇了过去,还装装样子一会看手,一会看天花板,心里只想这个片段能不能快点过。但是现在不仅画面刺激,男女主的喘息声也一次比一次大,女生甚至从喉咙里发出了一阵阵代表亲昵的声音。

  不二微微偏过头看了你一眼,只是轻轻笑了一声,又把视线放回了屏幕上。

  你和不二才刚刚同居没多久,本想着今晚一起看个电影,没想到你俩窝在家里看的第一部电影就这么刺激。

  “那个,你渴不渴啊?”你看着片段里的人根本没有打算停下的样子,只能开始尴尬找话题。

  不二早就看透了你的想法,还假装一本正经的回答你:“可以呀,前面那个柜子里有饮料,宝贝帮我拿一下好不好?”

  你知道他故意整你,柜子就在屏幕的下面,你根本躲不过。

  你边措着鼻子边往前走,嘴里还时不时念一两句:“这俩人真是,哈哈…哈哈哈……”

  你以为不二会接着你的话讲一些让你根本接不住的茬,结果他出乎意料地并没有,只是顺着你说了一句:“正常,感情到了嘛,蛮好看的。”

  本来你还在想这个柜子里到底会放什么饮料,结果一拉开,柜子里一瓶饮料的影子都没看到。而是铺满了一整个柜子的……byt ?

  “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,我都买了。”不二轻声笑道。

  你在看到那些的一瞬间,脸直接红到耳朵根。配着电影里还频频发出的声音,你直接把柜子“砰”地一声关上,飞快回到沙发上,直接把脸埋进了不二的怀里。

  “你要是做好准备了,和我说就好。”不二还温柔地轻捋着你的头发。

  “你故意的!不二周助!”你猛地抬起头,像一条没吃饱的小狗。

  不二拿出遥控把电影给暂停了,扶着你把你埋进了他的颈窝,一股似有若无的香水味钻进了你的鼻子。

  “那个电影里的片段我挺喜欢的,那样或许能让你不那么害怕。什么时候愿意试试看?”

  

  ver.宍户亮

  你俩已经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,就连看电影你也是自然而然地抱半个西瓜,四仰八叉地躺在他旁边,和刚在一起时的小情侣不是贴贴就是羞涩完全不同。

  “你给我吃一口。”宍户拉着你拿着勺子的胳膊,拼尽全力不让你继续挖下一口西瓜。

  你把西瓜半抱在怀里,屁股是越移越远:“再一口,再一口!”

  你俩还在这抢西瓜,电影里本来正常的对白声音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暧昧的喘息声。你最先意识到,赶紧转头发现两人外面那层衣服都没了。

  宍户跟着你的视线看了过去,盯了两秒之后还是选择继续他手上的动作:“那有什么好看的。”

  “你正不正常啊,这种情况下和我抢西瓜吃?”你直接把西瓜放到了旁边的桌子上,谁也拿不到。

  “那你想我有什么反应?”宍户直接把你拉进了他怀里,拖着你的下巴捏了捏你的脸。

  你本来还在他小腹徘徊的,结果跟宍户打打闹闹越躺越下,那个触感你是再清楚不过了:“你电影还看不看了?”

  “看。”宍户还强撑着把你抱起来了一点。

  你是使坏,直接伸手上去摸到他腰带,下一秒就听到卡扣的“咔”的一声。

  宍户眼疾手快把你手给按住了:“我看是你不想看了吧?”

  “我挺想看的啊。”你为了证明这句话,还果断把手给抽回来了,“这里面的男的多帅啊,我干啥不看?”

  “逊毙了。”宍户可以说是快速撇了一眼,马上又把视线移开了。

  你手撑在宍户腿上,拖着下巴,抬起眼看他:“蛮厉害的啊,比你厉害,哪里逊了?”

  本来你还准备了一大段话,结果直接被捏住了脸,咬字都不清不楚了。

  “干什么!”你费了老大劲,才说清楚话。

  “几天没尝尝,忘记我有多厉害了?”

  

  ver.幸村精市

  “小孩不要看。”幸村直接在片段快开始的时候,把你眼睛挡的严严实实。

  “我又不是小孩!”你毫不留情地把他手给掰开了,眼睛还直勾勾地看着投屏,生怕错过一点片段。

  幸村直接揽着你的头贴到了他的胸口上,轻声问道:“想要就直接和我说,看多没意思是不是?”

  “我不要!我要看电影!”你费老大劲从幸村那挣脱开来,甚至还开始变本加厉。

  你拿起遥控器,电影切一个镜头,你就暂停一次。

  “你看这个,绑的多有艺术感,一圈一圈的,啧啧啧。”

  “你看看,这个姿势,也是要一点技术含量诶。”

  “这个大。”

  “这个长。”

  “他可以把女生全部搂住诶,好厉害哦~”

  你手上还在一次次按暂停键,但话全都被幸村给堵死了。

  “我不仅能绑的好看,我还会画画,想试试我新的笔刷触感吗?”

  “我平常的姿势你不喜欢吗?”

  “我比他大多少你心里没数?”

  “你不是想自己趴窗台边不让我抱你的吗?”

  ……

  你知道只要他腹黑起来,那你肯定是毫无还嘴之力的,干脆还没比拼就直接丢掉遥控器宣布投降。

  “嗯?不暂停了?”幸村还明知故问。

  你撇了他一眼,不服气地阴阳怪气了回去:“我要好好观赏~”

  你说完这话的下一秒,就直接被破躺下。幸村把你夹在了他双腿中间,问道:“你好像真的没数噢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801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