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别

对不起我太忙了,有空就狂写!

【冢不二】你不应该是我的选择27

  不二寄宿的学校对于交换生的待遇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,估计也是考虑到学生远道而来,硬件设施这一块简直没话说。宿舍完全可以说是一个迷你公寓,床桌分开,衣柜也不小。旁边的卫生间手冢进去看了一眼,空间也是充足。

  其实这个宿舍是有两个人住的,学校早就安排好不二和另外一个来自日本的交换生一起住的,但刚刚进宿舍的时候,过来接应的老师才和不二说那个学生因为私人问题,来不了了。所以这个宿舍暂时就是不二一个人住。

  不二暂时把要用的东西拿出来了,其他的打算之后慢慢收拾。手冢给不二把床垫铺好后问道:“现在还困吗?要不要再睡会?”

  “刚刚休息了一会,现在还是挺精神的。”机场到学校的路程也不短,加上不二在飞机上也一直睡着,倒时差这事儿其实并不怎么难。白天多撑一会,晚上也就好睡了。

  手冢慢慢拨弄着着不二眼前垂下的头发,然后撂起来在不二的额前轻轻落下了一吻:“那我们出去逛逛?正好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
  不二倒没想到手冢居然还有提前安排,也就欣然答应了。

  两人一到楼下,因为宿舍楼下面正好是风口,先迎接他们的就是一股夹杂着雪的冷风。不二直接缩紧了脖子,手冢的本能反应却是把不二拉进怀里裹住了。

  “你不冷吗?”不二被抱在怀里,明明不是全身被挡住,却好像所有的风霜都挡在了外面。

  手冢回答的跟习惯了一样:“我习惯了这里的风,你这么瘦,一时半会肯定还是会觉得冷。但我抱着你挺暖和的。”

  不二偷笑地明目张胆,抿着嘴笑了半天,才偏过头问道:“这话说的好顺口,怕不是对别人经常说?”

  “你知道我只会对你说,之前不会说话我知道会让你猜的很累,所以我一直有试着什么事都多告诉你。”手冢尽管说的话是多了,但一本正经的严肃样,倒是没变。

  不二就是总被手冢这样逗的不行,手冢的认真和对不二的重视都在行动上,不二都看得见。现在手冢怕不二没有安全感,调皮话也变多了,虽然总是板着脸说的。

  两人坐公交到了目的地,不二看了看周围,手冢直接指了指正前方的建筑:“这。”

  是一家医院。

  手冢跟服务台交代了名字之后,服务台就出来了一位护士小姐,把手冢和不二往医院内部走。她把手冢和不二带到了另一栋大楼,这里和其他地方的氛围很不同,整体没有医院那股白的吓人的严肃感,反倒是令人安心的暖色灯光布满楼层各处。

  而且,成双成对的同性情侣非常多。

  “两位,我们已经帮你们激活了预约,请在这稍等。”护士把手冢和不二带到了休息椅,随后就先离开了。

  “怎么会想带我来这?”不二已经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,但他是真的没想到手冢会主动带他来。

  在德国,同性情侣还是有一定数量的。在这里对于体检这件事,也是十分的开放与正常的。手冢知道这次不二到德国来,于是早早就预约了同性恋情侣体检的项目。

  “我觉得我该关心你的健康。不二,对于爱你这件事我很坦荡,也并不会在性别上有任何的想法。但我有了解到一些疾病的传播,我既然爱你,我就该对你负责。”手冢说道。

  不二其实在日本时,也就想过去进行检查,但总是认为次数不多且和手冢每次都有做安全措施,所以不二也没有实际去预约过。

  手冢和不二等待的时间并不是特别久,没一会就叫到了他们的名字。

  医生看来的人都很年轻,自然科普的就多了一些。体检是对双方负责的事情,而且因为男同性交的方式,感染病毒的可能性是更高的。艾滋病毒也不仅仅是通过性传播,就算是同用一个剃须刀,如果有一方有艾滋病,那么也是有传染的可能。

  而且这个对于受的一方更加不利,更加容易感染。

  检查没有空腹的要求,医生给两人开了抽血的化验单。因为两人上一次同房已经是几周之前,加上性伴侣的稳定和健康。在医生询问了多个感染途径手冢和不二都表示没有之后,医生表示如果这次测出来是阴性那就基本上没什么问题。

  两人从医生的科室出来,不二看着化验单笑道:“那个医生说的还挺吓人的。”

  手冢倒是一脸严肃,他那严肃脸从医生说的那句“特别是受性行为的那一方,会更吃亏”开始,一直到现在都保持这个表情:“不二,你别担心。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  不二还是打趣的口吻:“这个哪有那么容易得,不会的啦。”

  手冢还是把不二的手给攥紧了,走廊上有太多这样成双成对的。有的和他俩一样甜蜜,有的神情呆滞,有的泣不成声。

  那些神情呆滞泣不成声的,应该都是出了结果的,估计还要做一些其他另外的检查。手冢看着他们,把本来只是牵着不二的手变成了把他搂进怀里,不二也顺应地往手冢怀里靠了靠。

  结果在三个小时之后出来了,两人都是阴性。其实是两人意料之中的事,但拿到结果的时候,两人还是默契地相视一笑。那种安全感和责任感,是来自互相的。

  “想吃什么?”手冢知道不二空着肚子好一会。

  这会已经是晚上九点多,正餐不二肯定是已经不想吃了的:“不知道这边有没有小吃,可以带一点去宿舍。”

  手冢欣然答应,直接拉着不二出了大楼。医院内部是有便利店的,只是在另一栋楼,手冢和不二还是要在露天环境下走一段路。

  雪是没下了,但积雪还是在。手冢蹲了下来,把不二不知什么时候卷起的裤脚给整理好,保证裤子能盖住整个袜子,脚踝没有一点露出来之后,这才牵着他往外走。

  “搞这么严谨,这不也没下雪了嘛。”不二还抖了抖自己的脚踝。

  手冢回答道:“你要是冻到了,上不了场比赛是小事,生病重了可是一辈子的事。”

  “有一个办法。”不二托着下巴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“你坐在看台第一排,用手冢区来帮我,我就只用手动就好。”

  手冢也没责备不二不正经,还是顺着他的玩笑往下说:“手冢区也是得在场内,哪能有那么大。”

  “那你就多练练,给范围扩大点,然后就能换个名字。叫手冢……龙卷风!”不二想到这个名字之后,又想到以手冢为中心开启的手冢区越扩越大的场景,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  手冢直接以不二为中心,绕着他转了一圈:“像这样?”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