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别

对不起我太忙了,有空就狂写!

网王乙女 你是叛逆少女!?

  毛利寿三郎/德川和也/入江奏多

  

  ver.毛利寿三郎

  你已经数不清是第多少次被毛利从你那群“朋友”身边拉走了,他好像装有雷达一样,每次都能在放学后准确抓到逃课的你,然后把你带到他的训练场去。

  “干什么干什么!”你因为毛利抓着你而逐渐用力的手腕吃痛,毛利走在你前面,跟火很大的样子。平常还会说你两句的他,今天干脆一句话没说,一找到你就扯着你的手把你往外带。

  直到坐到了网球场旁边的休息椅上,他才开口,你从未听过他如此严肃的语气:“你今天一天都去哪了?”

  你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呢,一整段路都不讲话。你把只装了两本书做样子的书包往椅子上一甩,回答的云淡风轻:“就待在网吧呗,还能在哪。”

  和平常的回答别无二差,一个字都不带多的。

  毛利把视线移到了你的膝盖上,上面有一块新的擦伤,有三厘米左右的长度。要是你一整天都在网吧,这种伤确实还有需要被怀疑一下。

  你把短裙的裙摆往下毫无意义地拉了一下,毛利眼疾手快把你手给按住了。你自然知道没力气和他杠,干脆放手:“去厕所的时候摔了一跤。”

  “嗷!”你小腿突然一阵痛,低头看到毛利戳了一下你的小腿上一处发红的地方,其实已经有一点青紫色了。但你也没全骗他,你今天下午确实是在网吧打游戏,伤是中午受的,你倒还忘记这事儿了。

  毛利看你的眼神,让你莫名读出了他好像有一丝,心疼?拜托,明明老师让他抓你逃学而已,搞什么言情小说的发展啊?而且明明一直是你对他有意思,老实说老师让他管你的时候,你还真的有点窃喜。

  但是现在毛利给你的感觉,却让你突然有些慌。如果真的是你感觉的那样,你会不会是真的有点过头了。万一是自己猜错了呢,还是少给自己脑补这些比较好。

  “行了行了,我承认,我是去打架了。但是这事儿真不怪我,我本来都不认识那人,莫名其妙说我抢谁男朋友。来网吧找我的好像是她哥吧,管他是谁,还以为姐是吃素的,我当时……”你还在这慷慨激昂地演讲呢,毛利又往你小腿上按了一下,直接让你把话打断了。

  你还没来得及开口反抗,他便问道:“还有地方受伤吗?”

  你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要回话:“没有了,这几个也不是很疼啊。”

  “把外套脱了我看一下。”你感受得到他比平常跟你说的话的语速要急,但是语气还是很温柔。

  你夸张地把外套给裹紧了:“别耍流氓!”

  毛利轻轻抓住你的手腕:“你把袖子剪掉也行,我看你胳膊。”

  “噢…噢噢,这样。”你本来是打算脱的,但是想起来你今天胳膊也有受到几次击打,赶紧停了了手上的动作,“哎呀,没什么好看的。”

  “去校医室。”毛利也没硬掰开你的手,直接站了起来看着你。

  你和他僵持了半分钟之后,只好败下阵来:“好啦好啦,去去去。”

  毛利和不远处正在热身的越智月光打了一声招呼,说要带你去医务室,在越智月光举了一下球拍以示回应之后,便带着你往医务室走去了。

  在校医给你在屏风后面检查之后,告诉毛利你身上不仅腿上胳膊上,背上也有几处伤。背上校医已经帮你上了药,四肢就交给了毛利。

  毛利刚接过药,没有马上开始涂,而是一脸埋冤地看着你。确实,你真的可以确定,他肯定是有怨气的。

  “哎呀,是给你添麻烦了,下次请你喝奶茶可以吧。”你准备起身去拿他手上的药,结果毛利直接把你腿抬到凳子上,还给你盖上了他自己的外套,防止你走光,然后开始先给你的伤口消毒。

  在他已经给你上完一整条腿的药之后,才憋出来一句话:“之后小心点。”

  你眨了眨眼睛:“你不好奇我打架的事情啊,说我抢人家男朋友。”

  你其实也有一些旁敲侧击的意思,如果他对你上心,应该会对这种事有所反应吧。

  “你不是那样的人。”毛利回答的倒是很利索。

  “你不吃醋啊?”你摆了一下脚腕,半开玩笑道。

  毛利本低着的头突然抬了起来,那一瞬间你在他脸上甚至读出了一句话:“你怎么知道。”

  但这样的表情也只有这一秒,他就马上用沾药试图掩盖掉这个表情。

  “这么信我?”你身子往前一倾,还特意歪了点头,确认自己可以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。

  “嗯,就信你。”毛利为了不让你发现他眼神的错乱,涂药的速度都加快了。

  

  ver.德川和也

  中午有伴着烈阳的蝉鸣声,你在他们班看了好几眼,确定他没在班上之后,又去楼下找。最后,终于是在树荫旁的休息椅上把人给找到了。

  你大步流星走到休息椅旁边,直接坐了下来,一个二郎腿翘起就开口搭话:“考虑的怎么样,要不要和我在一起?”

  德川就自顾自打开便当盒,塞了一口饭到嘴里,完全没有想回答你的话的意思。

  你也不急他是否回答这个问题,而是直接开启了下一个话题:“明天早上我等你上学?反正咱俩住的近,怎么样,我们慢慢来。”

  你俩住的是真的近,就是邻居,隔壁邻居。两家来往也不少,父母经常互相送东西。但他不说是书呆子吧,但在长辈眼中可以说是好好小孩无疑了,特别是在你的衬托下这种光环尤为明显。

  “你每次都迟到。”德川不冷不热地来了一句。

  你差点一口气没上来,但事实还确实是如此:“等你上学那不就不会迟到了嘛!”

  德川好像还特别认真地思索了一秒:“行。”

  你没想到他答应的这么爽快,本来准备好用来喋喋不休的话题,一时间都不知道先挑哪个了。

  德川看了你一眼,又抛过来一句话:“校服穿好。”

  你的校服里面那件衬衫是已经改短了的,但因为今天天气原因,中午的时候你已经把外套给敞开了。本来就特意买大的宽宽松松的外套,现在在你活蹦乱跳下,肩膀的地方已经是要掉不掉了。

  但你倒觉得没什么,还挺酷的:“怎么了,这不是很正常?”

  德川直接放下筷子,把你改短的衬衫直接往下扯了一下。你是被吓得踉跄了一下,但很快反应过来,直接就顺着他的力量把腰往前倾。

  德川也是眼疾手快,在你马上要亲上他的下一秒,另一只手挡住了你的额头。

  “拜托,搞得跟我要亲你一样,明明是你先拉我衣服的。”你话是这么说,脸上的心虚倒是展露无遗。

  德川又飞快地拽了一下你的衬衫:“我是这么拉的。”

  他速度快到,你根本不可能再借机往前倾。

  你也不想和他在这一个事上绕:“下午数学课翘不翘?翻墙出去吃东西?”

  “你还差一次翘课记录,就能记过了。”德川好心提醒你。

  开玩笑,你会在乎这个?你扯了扯自己的衬衫:“这我都不怕,我能怕什么翘课记过?”

  短校服短裙在你们学校可是抓一次就记过的,怕你还是真不怕,但是你倒是次次侥幸逃过了。

  你站起来动了动身子,德川直接把他自己的外套盖到了你身上。他和你身高差不小,到你膝盖上面以上的地方,全部都被盖住了。

  你的眼前就是他的胸口,而且你自己还穿着外套,莫非他决定给你表白了?还搞的这么有……仪式感?

  “这位同学来列假了,裙子后面都弄脏了,我带她去卫生间。”德川的手还附在你的肩上,你背对着他正在说话的那个人,也不知道到底是个什么情况。

  你反应也是迅速,马上影后上身开始捂着肚子,还逮着机会吃他豆腐靠在了他的胸口上,开始一声一声地喊哎哟。

  德川带你到了走廊拐角,马上就把自己的外套给拿了下来。

  “刚刚那是学生处的,我见过几次所以记得。”德川解释道。

  你明白之后马上开始逗他:“噢~你怕我给记过啊,这么关心我?”

  “举手之劳。”

  前几次其实你也有遇到过,要么就是被来姨妈,要么就是被裙子破了,甚至连胸口上被人泼了奶茶这话,德川也能很平淡地说出来。而且因为嫉妒你的人确实不少,德川说这话还真没有违和感。

  其实,你也不是看不出你们的暧昧,但你总是以开玩笑的方式问他,他就老是管着你,谁也没正式捅破。

  “其实你也喜欢我是不是?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噢~”你还是有些开玩笑的语气。

  “你先别迟到。”德川还是有耐心回你的话。

  你抓了抓刚烫的发尾:“都说了你和我一起上学嘛,那我不就会不迟到了。”

  “好,我明天等你。”

  

  ver.入江奏多

  你拍了拍袖子上沾到的灰尘,对着躺在地上的三个捂着不同地方正在“嗷嗷”叫的人冷哼了一声,对身后的同伴说道:“走吧。”

  你根本不在乎地上那三个到底伤到哪了,伤的重不重。主动来找你挑事的,就根本不会有好下场。

  你刚转身,就直面撞上了一个顶着黄毛的大脸,你想都不用想直接开口喊:“入江奏多!你要吓死谁啊!”

  在你被迫退后两步之后,这才看清入江脸上那一脸无辜的表情:“我只是经过而已。”

  “那你经过吧。”你打算直接从他身边掠过,结果步子还没迈两下,手臂就直接被入江给抓住了。

  你瞪了他一眼,示意他别烦你。他就用更加无辜的眼神看着你,你瞪的越凶,他的表情就越无辜。

  “你们先走吧。”你微微叹了口气,果然一旦遇上他不耗会时间是不可能了。

  “听到没,赶紧走。”入江把你对你同伴说的话,复述了一遍给还在地上的三个人,这个狐假虎威的小气势算是给他拿捏住了。

  地上那个人迅速从地上爬起来,马上就跑老远了。

  “你想怎样。”你顺手打开口袋里的烟盒,拿出一根叼到嘴里。

  入江抬起胳膊,顺便把你嘴里的烟拿了出来:“小姐,你之后打架赢了就赢了,能不能不要乱扔棍子啊?天降横祸的感觉可一点也不好受诶。”

  你看了他胳膊上红肿起的一块,半信半疑地观察了他的表情好几眼:“你不会是骗我,然后自己在哪撞的吧?”

  你被骗也不是一两次了,之前你抽烟入江说你呛到他的喉咙,那时入江说自己有感冒。然后因为烟呛的根本连网球都打不了了,呼吸都困难。结果你把药买回来,才知道他是骗你的,害得你当时烟都没抽几口,硬生生给掐掉了。

  还有你没交作业他替你挨骂啊,你没值日他帮你扫啊。其实挨骂就是老师让他催催你,被他艺术加工的跟他半条命都丢了一样。值日他确实帮你扫了,但等检查员走后他又把垃圾放了回去,害得你重新扫了一遍。

  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,结果今天真实地连证据都有了。

  面对你狐疑的眼神,入江沮丧地把手垂了下去,深深地叹了口气:“我怎么会这样呢,我以为你本心是不坏的,我当然是希望我没看错。看着我红肿的地方,我又很难坚定我的想法。”

  “啊,行。买药去。”你把摩托车上另一个头盔丢给他,这半真半假的事情你也不是特别确定,先去药店再说算了。

  入江熟练地跨上你摩托车后座,手揽上了你的脖子:“别人都是男生带女生,我倒是麻烦你老是带我。”

  “你少记我几次迟到就行。”你检查了一下刹车,没问题之后就出发了。

  -

  “你这个不用擦药,过两天就好了。”药剂师就看了一眼入江的手臂便有了结论。

  你想到你扔的棍子是铁制的,扔出去的力气也不小,难免还是有些担心:“医生,要不您再看看。他这个是被铁棍砸到了。”

  药剂师又抬眼了一次,更加断定:“怎么可能,他这个就是小磕小碰,没事的。”

  你这才反应过来这次是又被耍了,把头缓缓撇向了旁边嬉皮笑脸的入江,结果药剂师又开口了:“哎哟,但是小姑娘。你这个脖子上是怎么搞的啊?”

  你借着药店细窄的镜子随便看了一眼,脖子上有一大块淤青:“我没事,也不是很疼。”

  这是你刚刚手没来得及挡留下的,但你总是习惯了,也就不在意这些,虽然在脖子上的伤确实在你身上没出现过。

  “不行不行,这你这在脖子上啊,我先给你做应急处理。但愿没有淤血才好,严重的话会堵住呼吸的!别不当回事!”药剂师马上开始找药拿药,还给你办了张凳子让你坐下。

  你随意地动了动脖子:“我真没事,我这不是好好的嘛。”

  “都说了别不当回事。”在旁边的入江突然来了一句,让你吓一激灵。他早就收起了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直接走了过来把你按到了椅子上。

  你就这样被迫接受了治疗,在入江的注视下在椅子上乖乖待了二十分钟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