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别

对不起我太忙了,有空就狂写!

【冢不二】你不应该是我的选择29

  🔴其实这一篇冢不二的篇幅比现在大家看到的要短得多,我只是想写手冢和不二在轻井泽的剧情。但写着写着觉得,我还是很舍不得他俩,所以加了现在很多篇幅。但是现在按照剧情的发展,我可能对于青学的描写并不会很多。我在考虑要不要我好好把冢不二的感情线写完,重新开一本青学的呢?宝贝们给我提提意见!

  因为现在还是很想写一个青学称霸全国呢,我好爱旧网王!还有冰帝的冠军文,算是弥补他们的遗憾吧。大家觉得呢!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早上六点四十的闹钟还没响,手冢就因为生物钟提前了十多分钟醒来。他也没赖床,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之后就从床上起来了。

  昨晚手冢其实没在不二床边坐多久,手冢书都没看几页,不二就已经睡得很沉了。本身是不舍的,但时间实在是太晚,手冢还是只在不二睡熟后多待了几分钟就走了。

  早上的晨跑是手冢一直以来的习惯,今早也不例外。手冢看到外面的积雪情况,看样子是雪刚停不久。手冢特意等了一会,直到大概清雪车已经清理完手冢平常会跑的那条路之后,手冢这才换好鞋出门。

  这会算不上化雪阶段,但暂时是没下了。

  沿路上的面包店还没开,倒是窗窗透出了微黄的光,还有一些从缝隙里钻出的热面包香。

  这条路手冢从到慕尼黑来,就一直在这晨跑,所以旁边的店铺手冢一直都是很熟悉的。只是今早的周围,都格外引起手冢的兴趣,在跑步的时候转了好几次头。

  在结束晨跑之后,手冢自然而然走进了平常看都不会看的烤面包店里。这时正好是刚开门,手冢看着新被拿出来的烤面包。手冢平常就不怎么吃这些,但现在也没纠结,只要是货架上有的,手冢全都拿了一遍。

  -

  “如果吃了这些面包,我连晚上都不用吃饭了。”不二上午虽然是报道,但杂碎的事情也不少,中午过了好一会才出来,但手冢这会也才刚到他宿舍楼下。

  而且还抱着晨跑时一时兴起买的一堆面包。

  手冢买的那一袋面包真的多的快溢出来了,他撕下了一点递到不二嘴边:“我拿来的时候还特意热了一下,你学这么久肯定会饿,先垫垫肚子。”

  不二也是无奈,但还是很配合地张开了嘴。明明宿舍到商业街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,哪有拿那一袋子面包垫肚子的。

  “其实手冢中午也可以不过来的,你训练也很幸苦。”不二是了解手冢的,无论晚上是多晚睡,手冢都是雷打不动地早起一个小时去跑步。即使是昨晚手冢很晚回去,这晨跑他肯定也是没落下的。

  “你刚来德国,一切都不熟悉…所以就,你别管了。”手冢虽然知道不二来德国之前肯定是有进行德语学习的,但说到适应这里的生活,那还是得需要一些时间和精力。

  不二没想到两人在一起那么久了,手冢还是会有不愿意把话说全的习惯,倒是在异地恋的时候手冢的俏皮话还多一些呢:“想多陪我熟悉环境其实可以直接说呢,手冢。”

  “快点走,吃饭去了。”手冢又塞了一口面包进了不二的嘴里,就把不二外套的拉链拉到了最高。还把本来不二只是缠在脖子上意思一下的围巾给往上提了不少,直接遮住了不二的半张脸之后,又把围巾多围了几圈,让它能在不二那下半张脸上不掉下来,这才算调整好。

  不二就在温暖的围巾包裹下,咀嚼着手冢塞进他嘴里快包不住的面包。一路上他就这么慢慢嚼着,任由手冢在给他拍去身上时不时飘来的雪。

  即使是在德国,但这里的料理并没有让不二很不适应。不二点了一碗奶油酪面,本来对于手冢来说需要适应很久的口味,不二倒是一口就爱上了。但是以不二奇特的味觉来看,这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。

  “上午的学术怎么样?”手冢问道。

  “早上只是刚刚报道而已,但是我已经把班上的同学认全了。”不二这也不知道该说是记忆力好,还是理解力好。

  今早不二到班上前,很多同学就已经听说班上会来一个来自日本的交换生。加上不二进教室时,众人被他那张漂亮的脸惊艳到后,不二很快就成了重点被围攻对象,即使是隔壁班的同学也有不少趴在窗户上看的。

  当然,对他“一见钟情”的人也不少,不二嘴上不说,不代表他看不出来。

  “但是我学德语的时候,就着重学了‘我很高兴和大家成为朋友’这句话噢。”不二用着开玩笑的语气,试着宽慰醋意都要冒到头顶吐泡泡的手冢,“Freunde,这个单词也不难发。”

  手冢虽然没接话,但皱着的眉心倒是舒展了不少。所以说,他吃醋没吃醋,不二真是一眼就能看得出来。

  因为手冢一直话没有不二多,不二这会就自然而然地接着说:“手冢,你的训练队离这边会很远吗?中午来陪我吃饭会不会时间很赶?”

  手冢看了一眼时间,说道:“不会,只用半个小时。”

  说完,手冢又补充了一句:“等你什么时候有空,我可以带你去参观一下。”

  “我下午倒是很早下课,手冢要训练到晚上吗?”不二倒好像很有兴趣的样子。

  手冢说:“对,我可能平常就接不了你。可以周末的时候。”

  手冢在的国家训练队平常的严格程度不二也是知道的,这会也是表示理解。而且要是不二提出自己一个人去的话,手冢肯定会不乐意,在关于不二的安全的地方,手冢那是一步都不退让。何况现在是在德国,而不是熟悉的日本。

  手冢陪不二吃完饭之后,又差不多到时间要回训练队了,所以只是把不二送到了宿舍楼下。

  “商业街我已经熟悉的差不多了,到周末你再来也没关系。”不二也是怕手冢幸苦,这只是第一天,要是天天这样来回,手冢也很幸苦。

  手冢还是放心不下,即使他知道学校里的设施其实都很齐全:“可是…”

  “手冢,好嘛?”不二知道他是担心自己,但他又何尝不是担心手冢。现在想让他去自己宿舍休息的时间都没有,训练也是幸苦的很。

  “好。”手冢看着不二温柔的笑脸,还是没能拒绝他的要求。以前在青学的时候手冢自己还没觉得,真正在一起才知道自己有多放心不下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