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别

对不起我太忙了,有空就狂写!

网王乙女 投壶挑战

不二周助/柳莲二/种岛修二

  只是一篇毫无逻辑的短打,算陪伴各位入眠吧~

  ver.不二周助

  你先试着投了一个:“明天周助给我买一个哈根达斯!”中了。

  “不买。”不二轻轻松松就投了进去,“这个月几号了,我可是记着的噢。”

  你不服气,起身把桶拿远了点。不然对不二这种专业选手来说实在有点太简单了。这不是什么投壶挑战,这是心想事成挑战。

  你:“周助吃一周的水煮菜!”没中。

  不二:“这一周我来做饭。”中了。

  “不对啊,好像平常也是你做饭啊。”你问道。

  “反正不用吃水煮菜了不是吗?”不二的重点永远很奇怪。

  你:“给我买包!买我之前看上的三万多那一款!把所有花色都包下来!”三根全中。

  本来还在为三根全中而高兴的你,不二下一根就是:“不买。”并且中了。

  两次不买,你马上就撅起了小嘴。不二像是早就料到一样,起身到柜子里拿了个盒子出来,坐回到了你身边。

  不二把盒子打开,里面是一枚闪闪发光的钻戒。不二端着盒子说道:“之前看到你在橱窗看它看了很久,我把它买回来了。”

  你完全没想到有这一出,嘴长了半天才问出一句:“这个,算求婚吗?”

  “当然不算,这只能算我很爱你。”

  

  ver.柳莲二

  “投入的几率是,百分之三十。”柳莲二看到你拿来的垃圾桶,结论得的非常果断。

  你听他这么说,马上换了一个大一点的桶过来。

  你是热情高涨,一个接着一个往里投:

  “给我看你和幸村的聊天记录!”

  “让我用你的球拍练网球!”

  “让我养一条阿拉斯加!”

  “戴美瞳给我看!”

  当然了,你一顿乱投,根本就一个都没进。

  “你的桶放太远了,以你的力气,能投进的几率是百分之五。”说完,柳就投了一个进去,“买一套新的茶具。”

  “买夏目漱石的珍藏实体书。”

  “我比赛时宝贝来内场喊最大声。”

  好嘛,全中。

  你不服气,直接堵了个大的:“结婚。”果不其然,又没中。

  “好吧好吧,看来我的愿望是不会实现了。”你只能认输。

  柳直接把手臂变成了一个环状,示意你投进来。你随手把手上剩余的筷子丢进了他幼稚的自制“桶”,结果柳说道:“结婚。”

  “这你得投我,可能性是百分之两百。”

  

  ver.种岛修二

  你拿着手里的纸团不动了,就看着种岛什么时候愿意不抱着那个桶。

  “你这样我怎么投!”种岛为了不让你进,抱着桶一直在动。

  “你看看你投的都是什么。”种岛和你斗嘴也不忘抱着桶移来移去,生怕你会中,“通宵打游戏,蹦迪穿抹胸,我要是给你投进了还得了?!”

  你看他是没打算停下来了,干脆使坏:“今晚不戴t。”

  即使种岛还在动来动去,但你怎么也没想到,这个居然进了。种岛也抱着桶子停了下来,你以为他是迫不及待和兴奋,结果他直接把你投进去的纸团给拿了出来。

  “你想要孩子了?”种岛问你。

  你刚刚全是开玩笑的,婚都没结,什么要孩子:“啊,没有啊。”

  种岛听到你说没有之后,立马严肃了起来:“那你怎么能说不戴t呢?难不成吃药吗,吃药有多伤身体,你真是笨的没救了。”

  “我就开个玩笑,我哪知道进了!”你反驳道。

  种岛拿起你手上的纸团,扔了一个进桶子里:“必须戴t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28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