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别

对不起我太忙了,有空就狂写!

网王迹部乙女 就是要双强5

  不是长篇!不要在意每篇之间的时间线!这次没有彩蛋哈,本来想写一下酒井和木村的背景故事作为彩蛋的,但迹部这样就很少参与了,所以就没写啦~给各位省省粮票~

  

  看着坐在你俩面前的校长面露难色,你偷偷朝迹部看了一眼,他倒还是那一副凡事都无所谓的样子。

  这天放学之后,你俩就被校长紧急叫到了校长办公室。校长给你俩看了一封邮件,是一个叫星丽的学校发来的。这个学校你和迹部都有所耳闻,是一个实打实的贵族学校,规模不会比冰帝小。

  邮件上说有意和冰帝合作,包括场地,学生交流各方面。但其实明面上是这个意思,实际上谁都看得出来,他们是想踩着冰帝把自己学校的名声打出去。

  毕竟在“贵族学校”的名头里,能与冰帝相媲美的没几所。

  “把星丽买下来就是了。”迹部首先提出了最简单且常用的办法。

  校长有些为难地推了推眼镜:“他们的态度很强硬,估计买下来很难办。”

  “好歹也是贵族学校。”你也说道,“校长,他们有什么要求?”

  校长又看了邮件几眼,上面除了发出的“交流”邀请之外,也有提及一些其他:“上面说他们在网球,田径,知识竞赛等等上有必胜的决心。我们要不要避开……”

  “有决心有什么用,有本事才算数呢。”你不冷不热地嘲讽了一句。

  校长看着你,小心翼翼问道:“那酒井同学,你认为我们应该接受?”

  “接受啊,为什么不接受?”你想着邮件上星丽说自己擅长的东西就有些坐不住了,往年的全国大赛冠军是谁,他们还真需要再巩固一下记忆,“小景呢?”

  迹部打了个响指,和你观点一致:“本大爷在冰帝,等着他们来。”

  这次的星丽无缘无故发来邮件,不论他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,至少冰帝还没有到单单被一封邮件唬住的程度。

  有你和迹部在,冰帝可没有输的想法,也没有输的可能。

  ———

  星丽的人来的不少,光是车就在冰帝门口排了好几队。

  学生会安排了专门的迎接队伍在大门口,你和迹部就在学生会专属休息室的落地玻璃后面看着。

  你看到一个身影修长的人从车上下来,应该是他们的学生会会长。那人穿着一身白色西装,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一副做作的绅士样子,你并不是很喜欢。

  “你们学生会长居然没有亲自下来接,是不是有些失礼啊?”每个迎宾的人身上都有小型麦克风,他的话直接传入了学生会的休息室,你和迹部听的是清清楚楚。

  你和迹部都默契地发出一声冷笑,俯视着他的眼神充满了不屑。

  “我们迎宾的小姑娘真是幸苦,早知道撤掉一半了。”你到旁边的沙发上坐下,话说的是漫不经心。

  迹部也配合你说道:“夫人这么体谅她们,本大爷等会要好好告诉星丽的学生会长,让他也学学夫人的宽宏大量。”

  你和迹部还在这开玩笑,星丽的人就都已经都进到学校了。其中一个迎宾的小姑娘上来敲了敲学生会的门。

  “人都到了,会长你们要下去吗?”她问道。

  你点了点头:“让他们去礼堂吧,我和迹部马上就到。”

  门关上之后,迹部就拿出了他事先给你准备的衣服:“穿这个。”

  迹部拿给你的是一条荷叶边的紫灰色轻礼裙,裙长到膝盖上方一点。领口处还绣上了偏光的亮片和珍珠,显得胸前一片波光粼粼。即使是一件小礼服,俏皮居多倒也不失优雅端庄的。

  领子也是你很喜欢的宽v字领,但因为是按照你的身材量身定做的,完全不会有走光的可能。该捂的地方可以说是严严实实。

  裙子是很漂亮,但你还是没打算脱下身上冰帝的礼服:“我穿这身裙子不太好吧,毕竟是在学校。”

  迹部直接把礼裙塞到了你怀里:“没得商量。”

  你没办法,只能拿着礼裙进了休息室换上。礼裙精致的很,而且裙长也让你行动很方便。

  出来休息室,你发现迹部也换上了一件紫灰色的西装,和你身上的礼裙可以说是十分相衬。

  迹部给你选了一双很低的高跟鞋,还贴上了防磨垫。你扶着迹部的手踩进了鞋里,假模假式地嫌弃道:“搞这么隆重。”

  “本大爷认为夫人很好看。”迹部语气里全是骄傲。

  等到你俩到了礼堂门口,星丽的学生都还在陆陆续续入场。

  “酒井会长,星丽这次来的目的我看不是很纯啊。”站在你旁边的一个迎宾的小姑娘向你悄悄说道。

  你没把目光看向她,只是看着前方鱼贯而入的学生,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。

  在你旁边的迹部倒是把话听进去了:“他们还想赢过冰帝,也不看看本大爷同不同意。”

  礼堂的舞台上摆了一张桌子,还放上了四张椅子。一边是你和迹部,另一边就是星丽的会长和他的助理。

  在礼堂星丽的学生只坐满了一半,另一半都是冰帝的学生。你和迹部刚上台,台下就整齐划一地开始喊你和迹部的名字。

  “冰帝的学生看来很团结啊。”星丽的会长假惺惺地夸了一句,这才开口介绍,“幸会,我是木村。这位是我的助理,松岛。”

  “迹部景吾。”

  “酒井奈瞳。”

  你和迹部也都不冷不热地报了一下名字。

  上座之后,你转头把食指放在嘴唇上,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台下立马鸦雀无声。

  木村即使是在冰帝的主场,却也没太客气,直接拿起了桌上的话筒:“那我也不藏着掖着了,这次的比赛项目相信各位都清楚了。这次我向冰帝挑战,其实还有一个目的,要是我们这次赢了……”

  木村站起来撑着桌子看向你:“酒井小姐,我承认我有私心。这次赢了之后,可否与我订婚呢?”

  你幸好是没喝水,不然真的保不齐喷一口到他脸上。明明之前商量的是,以挂对方学校的宣传海报,且安插自己的学生入对方的学生会为赌注。

  怪不得星丽的邮件来的莫名其妙,原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。

  “不要在这种地方开玩笑。”你对着拿起话筒简短地说了一句,并不是很想给他好脸色。

  “酒井小姐不会是忘了我吧?”木村看着你问了一句,随后离开了座位面对着大家,“这次来我不仅是为了星丽,更是为了酒井。我与酒井小姐幼时见过几面,在我得知酒井小姐在冰帝之后,当然是不顾一切前往了……”

  “本大爷的夫人可不是能被你物化的筹码。”迹部直接打断了他的演讲。你转头看向迹部,他那表情是恨不得把木村直接从冰帝扔出去。

  “这还是得看酒井小姐答不答应吧?酒井小姐,我亲自来冰帝向你求婚,你不会这个面子都不给我吧?”木村还直接上了道德绑架这一套。

  原来对木村来说这就算求婚了?这还没迹部追你的时候用心,拿着个话筒张个嘴还能当求婚了?

  台下冰帝的学生都有些担心你和迹部,毕竟被星丽如此为难,现在还提出这样的要求,简直把冰帝和你当取乐工具了。

  不知道木村到底给星丽的学生下了什么迷魂药,他们眼里倒是认为木村痴情一片,这会更是早已做好准备了。

  你拿起话筒,身体微微侧过舞台前,背靠着迹部的肩膀:“即使我答应了又如何,你不会真的认为你们能赢吧?”

  “这不是得比比看才能知道结果吗,酒井小姐这么着急又是为什么呢?”木村示意助手松岛把协议表放到了桌上,“没异议的话,就请吧。”

  迹部率先拿起笔,想把那一行(若是星丽获胜,则酒井小姐嫁入木村财团)给一笔划掉。笔刚落下,你就伸手抓住了迹部的手腕,轻轻冲他摇了摇头。

  你把迹部手上的笔接了过来,在那一行字旁边写了一行字:同意,但你们不可能会实现。

  随后,你在同意人的地方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  为了迎接星丽的到来,冰帝还准备了歌舞节目,你们四人下台之后要从后台绕到观众席的最前排。

  刚到后台的走廊,迹部就把他身上的外套披到了你肩上。

  “我不冷。”你知道今天的衣服是迹部特意配的情侣款,换平常迹部是肯定想尽办法都不肯换的。况且你今天的裙子一点也不露,实在没必要披外套。

  “本大爷不想他盯着你看。”迹部还特意把你的胸口遮上了。

  你知道他吃醋了,而且还挺严重,于是就顺他意把外套自己扶好没拿下来。

  准备到观众席入口的时候,你停了下来:“小景。”

  迹部回头看你,不知道你想干什么。你上前一步拉住了他的领带,带着他微微弯了点腰,在他的唇边落下一吻:“别吃醋了,我对那个人一点印象也没有,更别提什么小时候见过了。”

  迹部轻轻点上你刚刚亲到的地方,看到指尖一点红,知道你是故意吻偏的,便也没想着擦掉,还一脸满足地领着你走了出去。

  因为是在第一排,你舞台的灯光还是照的到一点。木村清清楚楚看到了迹部嘴角那三分之一的唇印,迹部知道木村注意到之后,还故意用手碰了碰自己的嘴唇。

  比赛有许多项目,从明天开始。你看了看时间安排表,明天上午的第一个项目就是田径。

  这会还没放学,你就想着随便做点什么消磨消磨时间。

  你还没决定干点什么,迹部就换回校服从休息室里出来了。他一出来就把在电脑前的你抱了起来,你被吓一跳,本能地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
  迹部把你抱到了沙发上让你躺了下来,撑起胳膊看着你。

  “怎…怎么了?”你冲他眨巴眨巴了眼睛,有些不知所措但又有些感知到他的情绪安慰他的意思。

  迹部趴到了你身上,脸埋进了你的颈窝里,深呼吸了一次,闷声道:“酒井奈瞳,你只能喜欢本大爷。”

  字面上是命令的口吻,却让你听出了一丝撒娇的意思。

  你手环住迹部的腰,说道:“我要是不喜欢小景,那我只能出家吃斋念佛了。”

  迹部在你身上趴了好一会,这才起身:“赢回来,你和本大爷一起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